查看: 917|回復: 0

還沒學會夜場撩妹?“魔球撩”文化送你撩妹神技


————他把酒店妹框出整晚揭辛辣S內幕
04_avatar_middle
11 11 65

註冊會員

  积分信息: 
威望:0
金錢:54
貢獻:0


  聯系方式0989-345-988: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20-11-16 16:11:33 | |閱讀模式
夜場是個封閉的場合,夜色總是讓人著迷,酒精總是讓迷離,晃動的燈光總是讓人蠢蠢欲動。
還沒學會夜場撩妹?“魔球撩”文化送你撩妹神技
夜場妹子不比平時踫到的小姐姐,她們開放,並且老練,新手哥哥往往只有被撩的份,根本撩不動夜場老練的妹子。夜場妹子既不喜歡扭扭捏捏的男孩,也不喜歡粗俗的男孩。想要撩妹,既要大方而直接,同時還得脫離低級趣味,還得撩的新鮮好玩,撩的巧妙,撩的妹子春心蕩漾。 還沒學會夜場撩妹?“魔球撩”文化送你撩妹神技


我們收集了一些比較常用的撩妹神技,助你成為夜店王子
01紫嫣的媽媽是誰??是趙香爐02“你知道嗎?咱倆都挺過分的。”“怎麼過分了。”“你過分美麗,我過分著迷。”03“你知道昨天是什麼日子嗎?”“什麼日子?”“是我愛了你一天的日子。”04“給你變個魔術。”“好。”弦的51.男︰你爸媽挺不容易的女︰怎麼啦?男︰把你拉扯這麼大不容易女︰是不容易男︰為了讓你爸媽輕松點,我願意從你爸媽手中接過這個重擔!52.男︰我喜歡你女︰我有男朋友了男︰放心好了,我是不會和你搶男朋友的53“你為什麼亂動我東西”“我動你什麼了”“我的心”54小姐姐小姐姐你有糖嗎,我低血糖了沒有那你能給我說幾句甜蜜嗎?


同時,魔球撩還準備了一款撩妹神器“魔球抱米花”寓意︰“我是魔球,你是米花”
魔球品牌針對夜場的場景特性,推出了“魔球撩”文化。品牌logo︰魔球抱米花品牌slogan︰要什麼男友,我只要魔球品牌廣告語︰收了我的魔球,記得留下微信哦沒有魔球算什麼夜場?你那麼high一定是吃了魔球吧據說80%的撩妹都因為我而成功,魔球抱米花,我是魔球你是米花魔球在產品包裝里為小哥哥們提供了一張情話紙片,便于小哥哥去撩小姐姐。
還沒學會夜場撩妹?“魔球撩”文化送你撩妹神技
小哥哥們以後可以直接點一份魔球爆米花送給妹子,在外包裝上,魔球已經幫大家營造了撩的氛圍,當妹子打開包裝以後,里面會有一張提前寫好的情話卡片,並留有空白處,便于妹子留下聯系方式。在一段時間以後,夜場里大家都會熟悉魔球帶來的套路,大家便會形成一種默契,只要你給妹子點魔球,妹子就知道你在約她,而卡片上不同的情話,省的你在夜場表達的不便,你可以選擇世界上去撩,也可以等妹子給你留下聯系方式。
還沒學會夜場撩妹?“魔球撩”文化送你撩妹神技
酒店經紀人在加上全方位的照顧,我們會為妳作酒店上班最好的規劃與安排,我們公司有專業的女姓褓母負責照顧與服務,及專人指導上班技巧和經驗傳授,真善美經紀公司經營的類型,型態上有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吧,飯局,SPA會館,商務兼差..等!可供選擇不論是要正職,兼職或是短期打工, 假日兼差我們皆歡迎你加入!
1.需年滿18歲.有無經驗.正職兼職(假日班.PT班.學生寒假,暑假打工)均可。
2,保障日薪制(日保5000~12000起)+小費現領.酒店上班,酒店兼職或假日兼差皆可試做!
3,上班自由很彈性.時段下午3:00~凌晨6:00可任選時間.讓你酒店上班無業績壓力。
4,有金錢上的困難.可先預支(不收利息)酒店上班,酒店兼職,者皆適用。
5,工作內容:唱歌.聊天.基本桌面服務,帶動包廂內氣氛陪客人玩遊戲、聊天談心維持最佳互動關係。
6,本公司旗下的酒店小姐有專業的女生褓姆負責照顧與雜項類服務。
7,專人指導上班應對技巧和經驗傳授無經驗,兼職,打工,兼差或學生皆可。
別再猶豫不決,給自己一個機會才能解決問快+ 酒店經紀LINE
還沒學會夜場撩妹?“魔球撩”文化送你撩妹神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海戀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16 20:23 , Processed in 0.01258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八大行業交流平台) ⛔️未滿18歲請勿瀏覽

Copyright ©👉 歡迎光臨 2024 台北✅八大行業,找工作,消費資訊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