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90|回復: 0

別再為酒店犯怵︰實用酒店話術,你值得擁有


————酒店上班的話術-酒店小姐酒店經紀酒店打工酒店兼職舒壓按摩
04_avatar_middle
11 11 65

註冊會員

  积分信息: 
威望:0
金錢:54
貢獻:0


  聯系方式0989-345-988: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20-11-16 16:48:17 | |閱讀模式
做過銷售和話務的人,對話術一定不陌生。所謂話術,就是集經驗老道的銷售或話務員,進行理性分析後總結出的套路。城市套路深,我要回農村;農村路更滑,套路更復雜!!!是的,這年頭,除了學習還是學習,唯獨學習能讓自己不斷進步、長大,唯獨學習才是永不枯竭的動力源。相反,人性的另一面就是懶惰。這是必須要克服的,否則將會受到人生的懲罰。不要去觸踫這套無形的紅線,否則你必將非常惋惜自己曾經的無知和愚蠢。人生沒有後悔藥,珍重!
別再為酒店犯怵︰實用酒店話術,你值得擁有


第一套. 打鐵還需自身硬打死都不能喝比如一些紅線是萬萬踫不得的︰比如,喝酒不駕車,駕車不飲酒;比如,備孕期;比如,服用頭孢等藥物等等吧溫馨小提示︰不喝酒可以,但該說的話沒說,那就有點過不去了,對吧?!不要說虛偽,這就是一個虛偽的社會。哦不,很多時候,虛偽也是相對的,用樂觀的眼楮看待虛偽,那他就是一個禮儀的代名詞。有句話說得好,有理走遍天下。其實在古代,理是通禮的。尤其是,孔子為學,以禮為重。所以禮,是一個外在活動的體現,禮是一種尊重。好了點到為止,這僅是冰山一角,後續文章再談吧。
1. 能不喝則不喝可以適度展開說︰和對的人喝酒是一種享受;和錯的人喝酒是一種痛苦,能聚到一起是緣分,也是一種感動。我們能走到一塊,說明感情到了位,只要感情到了位,喝什麼都會陶醉。

2. 能少喝則少喝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也難成就一段姻緣。只有感情不夠,采納玫瑰來湊。所以,只要感情有,能喝多少是多少。我不希望我們的感情參合那麼多水分。我雖然,喝了一點,但這一滴融合了濃濃的情。點點滴滴都是情嘛!

3. 趴下直接睡覺這種方式也是要看角色,更要看場合,比較適合不顯眼的位置尤其是長條桌自助餐,你懂得吧。溫馨小提示︰話術不是背的越6越好,要會靈活應變!當然,背的6是前提!書讀百遍其義自見
別再為酒店犯怵︰實用酒店話術,你值得擁有

第二套. 組團作戰勝過單槍匹馬團隊協作,可以理解成自己的拖,或者是被拖或者互拖。這個托,可以在場也可不在場。也可以和下面套路形成一套組合拳。


第三套. 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剛者易折!打得起放得下才是真。烏江自刎是英雄所謂?!!!這招需注意,得看酒局上所承擔的角色,以及方式方法問題。
別再為酒店犯怵︰實用酒店話術,你值得擁有

曾經的無話不談,變成了現在的好久不見朋友,帶上你的故事,快跟我走,走到哪里我都有酒!愛酒也好,憎酒也罷,酒就在那里。愛酒,酒就是朋友,他會一生相伴,助你成功;憎酒也罷,他依然會默默的注視著你,痛心的看著你,期盼你能躲過各個人生酒坑愛酒不等于喝酒,愛酒更不等于嗜酒!愛酒的真諦是懂酒!是懂!以上是個人的一點總結,歡迎各位老司機踴躍分享屬于自己的拒酒經驗,讓更多得人懂規則,識酒局。

[size=21.3333px]海戀酒店經紀娛樂公司,誠徵 台北酒店中壢桃園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市地區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上班寒假打工,短期暑期打工。工作隱密,保障安全,兼差,兼職、日領高薪。

歡迎LINE ID: H99088
歡迎微信 ID: A224693 詢問

使用LINE行動條碼掃瞄器,將酒店經紀人加入好友名單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海戀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18 11:47 , Processed in 0.01546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八大行業交流平台) ⛔️未滿18歲請勿瀏覽

Copyright ©👉 歡迎光臨 2024 台北✅八大行業,找工作,消費資訊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