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打工,消費

東區高級商務酒店,CLUB,便服店急徵酒店人員

✅誠徵八大行業酒店工作,如果是妳是個從未接觸過八大行業,但又想從事「八大行業工作」,卻擔心被公司"坑錢"以及擔心領不到錢跟離職困難等等…之問題,歡迎你加入我們的酒店打工行列.

✅ 本公司在台北有與多家酒店良好的合作關係,我們也會建議酒店小姐該上那種公司會比較適合自已,也不必擔心自已的外貌好,卻又不知該如何與店家談條件,我們絕對會替各位小姐,向店家提出讓小姐滿意的酒店工作條件 不管你是已經在上班了還是剛想踏入這行,還是想換公司換「❤️酒店經紀人」我想我們都是你可信賴的伙伴,多方面優質條件也歡迎比較,如果酒店小姐在該公司上的不習慣,我們也會以最快的時間向店家提出下檔,再用最快的速度安排小姐到另一家店家打工,意者留言或來電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酒店工作急徵夥伴

酒店,打工,消費

✅酒店工作條件✨✨台北酒店誠徵|公關|領檯|伴唱小姐(須滿18歲) ✅條件內容:只需長相中等中上就更好身材不要離譜或是有腰身就好,不宜過胖,年滿18(可以當天面試立即上班) ✅工作地點:台北中山區或東區各大商務會館 工作時間:午班|晚班之分 午班時間:下午2.3點~晚上9.10點 ✅晚班時間:晚上9.10點~早上4.5(休假彈性高) ✅酒店工作內容:跟客人聊聊天,玩遊戲,收拾桌面清潔(例如猜拳或是玩豆子..等等的經紀公司都會有教學不用去害怕什麼都不懂,不會應付)

東區商務便服店-酒店經紀

酒店小姐,酒店消費經驗談

在酒店小姐種類中賺最多的就是制服店了,因為只要是"敢"一個字不管便服店還是制服店工作內容都是差不多的,只是便服店不需要跳舞,制服店要秀舞。可是在工作內容方面制服店是最簡單:聊天,哈拉,唱歌, 幫客人點歌.倒酒.聽客人說廢話.讓客人不要發呆.告訴客人廁所在哪之類的,門檻也比較低只要外表普通,身材一般就可以了!不鼓勵但現實逼迫選擇對的酒店經紀人在你踏入上班前會教導許多知識,手挽讓你懂的應對來酒店消費的客人,一個月正常上班最少都有10萬以上,時間也很彈性可以正職,兼職免經驗。

酒店小姐如何捉住來酒店消費客人心之實用手婉:一般專業的酒店小姐,看到客人就叫得出名字,會寫筆記記下客人的喜好跟不喜歡的什麼之類的,或者是從事怎樣的工作等。撒嬌、主動、身材好,也只是其中一項,甚至連應對跟談吐也是。最重要的是言談,如果你語言無味,大概沒多久酒店消費的客人可能就吧你換掉之後也不可能來找你了。

每個人在酒店工作職場上都有心態上的問題,酒店裡面更會直接反映到你所賺的錢多與寡想想當你面對來消費的客人打從應付的角度那客人會多願意在你身上花錢,投資,照顧妳嗎?很多酒店小姐都會遇到被鹹豬手襲胸或摸屁股親親的危險,在加上酒臭味汗臭味老人味還有胖子的騷味不時還有客人開黃腔打嘴砲,但調整好自己心態,男人其實還不是這麼如此而已嘛!迎合自己更要迎合男人這就是酒店打工的態度。

酒店經紀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