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飯局小姐經紀團隊簡介

飯局經紀徵才

文章作者 By酒店經紀   on 九月 30, 2023    評論(10)

➡️1.工作內容:高級商務Piano Bar酒店兼職、會館打工,接飯局工作在包廂內坐檯與客人互動。伴唱、跳舞、帶動包廂內歡樂氣氛、陪客人玩遊戲、聊天談心,維持最佳互動關係。桌面清潔整理服務。絕無喝酒及業績壓力。 ➡️2.上班時間:午場、晚場、班別可自選 ➡️3.薪資:採保障週薪制,保障週薪2.5萬+獎金+加班費(保證無喝酒訂桌壓力) ➡️4.服裝儀容:海戀娛樂事業提供名師設計、量身訂做之高雅端莊風格晚禮服。專業造型師教導彩妝,名師教導社交禮儀。 ➡️5.鋼琴酒吧PianoBar營業時間 PM 9:00~翌日AM 3:00

飯局經紀,酒店小姐徵招

文章出處 By台北酒店經紀   on 八月 21, 2023    回響 (68)

➡️1.工作內容:商務KTV酒店,制服店酒店小姐兼職、飯局經紀,在包廂內坐檯與客人互動。伴唱、跳舞、帶動包廂內歡樂氣氛、陪客人玩遊戲、聊天談心,維持最佳互動關係。桌面清潔整理服務。絕無喝酒及業績壓力。 ➡️2.工作時間:午場14:00至22:00、晚場20:00至次日05:00。自選早晚班。不論早晚班、上班需滿六-七小時。兼職、打工新進人員適應期15天,此期間無任何限制。 ➡️3.薪資:採週薪制、有困難者可選擇「當天現領薪水」。❤️正職.週薪3至6萬+小費自取。日領應徵、兼職.日薪4仟至8仟+小費自取。薪資核發須以實際出勤狀況核發,絕無扣押。 ➡️4.服裝儀容:海戀娛樂事業提供知名師設計、量身訂做之活潑俏麗風格制服聘有專業造型師教導彩妝,專人教導社交禮儀。

酒店領檯

文章出處 By酒店經紀   on 五月 10, 2023    回響 (188)

✅1.工作內容: 1.大廳接待貴賓,帶引貴賓至商務KTV酒店包廂內。 ✅2.墊檯;在商務KTV酒店、制服店包廂內坐檯與客人互動。❤️伴唱、跳舞、帶動包廂內歡樂氣氛、陪客人玩戲、聊天談心,維持最佳互動關係。桌面清潔整理服務。絕無喝酒及業績壓力。 ✅2.工作時間:午場14:00至22:00、晚場20:00至隔日05:00。自選午晚班,不論午晚班、上班需滿六~七小時。新進人員適應期15天此期間無任何限制。 ✅3.薪資:採週薪制。正職.週薪2至4萬+小費自取。酒店打工、酒店兼職.日薪3仟至6仟+小費自取。薪資核發須以實際出勤狀況核發,絕無扣押 ✅4.服裝儀容:海戀娛樂事業提供經由名師設計優雅款式、統一量身訂做高雅端莊風格長禮服。專業造型師教導彩妝,專人教導社交禮儀。

高檔便服酒店

文章出處 By便服店經紀   on 十月 20, 2023    回響 (289)

便服酒店顧名思義就是 公關 小姐是穿著自己的衣服去上班,所以這類型的店小姐都需要自己準備上班的服裝,也就是需要一筆治裝費。而且衣服質料不可以是棉質牛仔材質,最好是絲質或緞面,稍有些路邊攤的氣質都算不合格。便服酒店公關素質都有一定的要求及標準像是學歷高、氣質佳、談吐不凡、競爭非常的激烈。每個公關裝扮、衣著、頭髮都很細心打扮,因為會來消費的客人水準都比較高,像是一些政商名流,有名的演藝人員。這裡消費水平較高,雖然是在私人包廂內,但包廂尺度不大。便服酒店講求的是感覺,飯局小姐不會脫衣陪酒通常客人只能牽牽小手頂多親一下嘴,祿山之爪通常,便服店小姐會很有技巧的迴避。會來便服酒店消費的客人,通常在社會層級的也比較高,他沒有要幹嘛,卻因為今天開心他框了這位小姐!或是一進去的小姐馬上就框因為他們有錢有勢!並不是百分百客人都這麼好,有時難免遇到喝酒會毛手毛腳的客人,這是正常的!因為是酒店,脫離不了酒跟色!便服酒店為公關的最高殿堂,所有長的漂亮、口條好、學歷高的幾乎都在此齊聚一堂。可想而知便服店的競爭力之大。除非是有經驗的求職者,或條件真的夠好,不然很少會有經紀人一開始就建議此種型態。

2024主流酒店-禮服店

文章作者 By禮服店經紀   on 十二 12, 2021    回響 (188)

便禮服店在台北算是2024主流的新型態,公關小姐是穿著小禮服上班衣服的款式跟便服店差不多,公關也需自己準備上班的服裝,穿著:小禮服、洋裝、套裝。鞋子以魚口鞋或是包鞋為主,(有些店家有提供)但治裝費沒有便服店來的高,因為不需像便服店一樣需注重行頭,如果以正職5天班,準備大約洋裝或小禮服就可以了。初期可向經紀公司租借,公關的條件要求跟便服酒店差別不大,但學歷、口才、談話有內容就不是那麼重要了,因為禮服酒店的消費和制服酒店一樣,所以客人的素質絕對不會有便服店的客人年齡層比較廣20~60歲都有。公關身高至少160cm以上,身材不能胖是基本要求,酒店小姐素質處於中上。工作內容不脫不秀,純唱歌喝酒聊天的模式上檯,坐檯方式以私台為主。

海戀酒店經紀事業福利

文章作者 By酒店經紀   on 二月 09, 2023    回響 (889)

➡️1.三節禮品及慶生,並有超節獎金制度。 ➡️2.海戀娛樂事業設有員工急難救助基金,協助解決員工突發狀況。 ➡️3.每一位酒店小姐均配有現場大班及專屬經紀人,做二對一的全方位照顧,不論工作、生活上、心理都提供最適當的照顧。 ➡️4.海戀酒店經紀公司備有優質套房宿舍供給有需要之員工。 ➡️5.專屬配合醫美整型診所,因應上班時所需要微整,小手術,讓自己在酒店上班時更有競爭力,因長期配合的關係價格相對便宜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