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酒店小姐類型》慣用手挽都是哪幾招?

當然,到酒店消費想虧妹分好幾派!也得看小姐是哪一種心態! 但凡都有遇過、喝醉隨便來型、倒貼型、拉客型、純肉體交流型!

喝醉隨便來型:
故名思義就是幾杯黃湯下肚,最好自己別喝太多,加上友人的助攻!有時配合上小遊戲,例如俄羅斯輪盤等等!妹喝的茫茫的,嘴巴說不要,最後也達陣完成一次美妙的肉體結合!


倒貼型:
說白一點就是你有與生眾來的吸引力,也就是妹覺得你這個人不錯!主動倒貼過來,每日的噓寒問暖,很明白的舉動告訴你他喜歡你!!
當然對於這種型的你可以大辣辣的慢慢享受其中的歡快!

拉客型:
妹可能覺得你是潛力客人,留了電話給你,等待你跟他聯絡,有意無意提到他的狀況!!或者談吐間讓你誤認為去找他也許能從中獲得什麼福利!
對於這種的小姐,可以淺嚐,衝著他的面子去找他個三次左右,還沒有凹到什麼,就快點全身而退!

交流型:
這種小姐大概長相比較普通,所以需要靠別的地方的才能,才可以補足客源上的不足!這些妹,大都比較主動。對付他們,只需要膽子大一點,講話不要臉一些!

就可以玩的很愉快囉!!在酒店怎麼虧妹,也是一種藝術,有些是銀彈派(淫盪派),有些則是搏感情!!

有些招式在我身上受用,在其他人的身上不見得吃香!!

先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再了解自己的個性,依自己的個性下去昇華做調整!!

找出自己一套的虧妹法則才是最上等的虧妹之道!

希望看過本篇的版友們都能多少受益!



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雲林、彰化、台南、高雄地區各大五星級高級CLUB酒店業、名商會館、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消費,酒店兼職,Parttime,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夜總會、鋼琴酒吧Piano Bar、夜店、飯局、舞廳、LoungeBar、TalkingBar、傳播小姐、酒店俱樂部、面試求職、六條通日式酒吧、徵求酒店上班工作夥伴!

☞ 手機點擊⬇️連結加 Line
http://line.me/ti/p/-3MYFarzzm

微信 ID: ☞ A224693 解答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