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林森北路情人雅座】桃園專櫃美女咖啡情人座免喝酒


休閒咖啡=情人雅座(情人座)= 影陪小姐=摸摸茶=聊天會館商務會館其實工作性質大同小異、小姐上班服裝:穿著適合自己的小洋裝上班外型打扮上比酒店不講究)店內消費年齡層也相對要高些、色一點,主要是以小包廂為主、因為是一對一在包廂內座檯 台北、桃園、中壢優質 愛神 香寶貝 仙女 科美 紅柚 金帝休閒咖啡會館都是我們所配合的優質店家歡迎年滿18歲的女孩們加入

應徵條件: 須滿18歲( 備雙證件)

工作內容: 1對1與客人在包廂戀愛感覺般互動、可聊天、唱歌、談心、打屁、玩遊戲 、或幫客人按摩自由發揮讓客人不無聊 ( 不須喝酒 )。

上班時間: 午班 中午12:00開始任選 4~6H 即可下班。

薪資收入: 正職月入80000以上,兼職時薪面議,下班當天結算薪水( 日領 )。

服裝儀容: 自備高跟鞋(包鞋、魚口)衣服沒有硬性規定 只要是裙子、小洋裝即可(牛仔類不可)、髮妝以乾淨整潔為主。

員工福利:

‧1、客人指名獎金,每週超節獎金5000
‧2、有專人輔導新進員工。
‧3、公司備有宿舍,提供偏遠地區或有需求之員工。

情人雅座電影院 台北情人雅座 桃園情人雅座 情人雅座夜貓 新竹情人雅座 桃園情人雅座 k歌情人雅座 情人雅座消費
【免喝酒 自由報班 時間彈性 不需喝酒 不需熬夜 薪資日領 】的職缺歡迎 +LINE:H9908 微信:A224693 線上馬上預約上班。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