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小姐姐因超大臀部走紅網絡,一雙大象腿無人能比,成夜店女王

夜店小姐姐因超大臀部走紅網絡,一雙大象腿無人能比,成夜店女王

文/文飛



現在很多年輕人開始注意自己的體型,尤其是女生,非常注重自己的身材,寧可挨餓不吃飯,也不願意多長二兩肉,但小編告訴大家,節食減肥是不對的,非常影響身體器官的正常發育。許多男生女生都特別注重自己的腿型,因此也有了“看人先看腿”這麼一說,不過這句話主要是針對女生,如果女生的腿非常好看的話,那這個人大概率是一個美女。



雖然如此說法已是常態,但是在韓國卻有一位美女憑借一雙“大象腿”走紅,這雙腿粗到幾乎普通男生都無法接受,但在這麼一位美女的身上卻一點都不違和。女生縴細的雙腿可以吸引男生的注意,如果你的女神有一雙大象腿,相信你會立馬放棄這位女神,但是別著急,韓國的這位網紅小姐姐,顏值可是非常好的,而且一點都不胖。



明明有大象腿卻還不胖?這不是自己拆自己台嘛。首先這位擁有“大象腿”的小姐姐叫金泰洙,她本身並沒有這麼的腿,身材發展成完全得益于她的健身運動。金泰洙非常喜歡健身,所以練就了一雙強健的雙腿,並且將臀部練得非常大,幾乎媲美卡戴珊。卡戴珊也是出了名的大象腿,臀部大到超乎常人,而金泰洙也是如此。



金泰洙還有著讓所有女生渴望擁有的傲人上圍,同時也是許多男生渴望“擁有”的,這麼說好像有點小壞壞啊。雖然金泰洙有著130斤的身材,但是卻絲毫不影響她的顏值,她的臉蛋還是典型的韓國臉,非常有辨識度,並且比大多數女生都漂亮。金泰洙還非常喜歡逛夜店,她認為在夜店里可以交到許多朋友,而因為魔鬼身材和漂亮臉蛋,她也成了出名的“夜店女王”。



逛夜店的女孩子很容易受到危險,但是金泰洙卻不會有這種顧慮,健身已經練就了一副強健的體魄,就連一般男生都不是她的對手,而且雖然她的臉蛋和傲人上圍令人喜歡,但是這超大號臀部和大腿卻是極少數男人才喜歡的。你喜歡什麼身材的女生呢?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