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58|回復: 0

90後酒吧女坦言︰“沒有錢的女人,才容易上有錢人的當”

02_avatar_middle
8 8 32

禁止訪問

  积分信息: 
威望:0
金錢:24
貢獻:0


  聯系方式0989-345-988: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20-11-10 23:41:33 | |閱讀模式
90後酒吧女坦言︰“沒有錢的女人,才容易上有錢人的當”


90後酒吧女坦言︰“沒有錢的女人,才容易上有錢人的當”


小潘|情感美文系列

小潘談情說愛 簽約作者原創


01


90後的冰冰在酒吧里做服務生已經有半年時間了,按照冰冰的條件她完全可以不用這麼辛苦,或者就算是在酒吧里做事,也不用做這種雜活,但是冰冰是個有潔癖的人。

她不希望自己成了那種她最討厭的人,她說的那種討厭的人,是指憑著年輕和美貌花男人錢的女人。

她說她才不會上當,盡管她也很缺錢,但是她的靈魂不允許她出賣,同時也正是因為在酒吧工作的原因,她看清了很多事,冰冰說,她要靠自己的努力賺錢,賺很多錢,因為沒錢的女人,才容易上有錢人的當。

常來酒吧的客人里,有個男人對冰冰很好,起初他總是喊冰冰給她拿酒,並且偶爾還請冰冰喝酒,不過這些都被冰冰拒絕了。

冰冰過生日那天,那男人在酒吧直接點了九百九十九塊錢的玫瑰,冰冰不得已收下了之後,硬是把錢塞進了那人的衣兜里,她說她從不收男人的禮物,她也不喜歡男人。

說不喜歡男人,是冰冰的借口,她不過是不想再讓他對自己存在什麼幻想罷了。男人還真的信了,以為冰冰是個同性戀,自那以後他就離冰冰遠遠的。

不過,不久他就對酒吧里另一個服務員眉來眼去的,用的招數和之前對待冰冰時一模一樣,那個女孩在收下他送的鮮花時,就點頭做他女朋友了,第二天她就辭了職,而那個男人也很少來這個酒吧。

90後酒吧女坦言︰“沒有錢的女人,才容易上有錢人的當”

02

可是兩個月不到,冰冰看見那個女孩坐在酒吧的角落里喝酒,她跟冰冰說那男的把他騙了,她以為他是真心對她好,因為他肯在她身上花錢,可是實際上那個男人有很多像她這樣的女朋友,更可氣的是,男人還把這些女人湊到一起,看著她們相互爭風吃醋,開始女孩還有些生氣,後來她干脆就跟他斷了。

她說那個男人分明就是有幾個臭錢,就理直氣壯地玩弄感情。

冰冰說,肯為女人花錢的男人也不一定是真心愛她,人家並不缺錢,那幾個小錢對于他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反倒是女人,越是沒錢就越容易被有錢的男人欺騙。

這不過是冰冰見過的一例,冰冰在這里工作,雖然平時話不多,但她卻知道了很多故事,因為她不愛說話,沒那麼八卦,所以有些人想吐露心聲,就會跟冰冰閑聊幾句。

酒吧里常來的客人中有個女人,是個三十出頭的女人,不過她很瘦很憔悴,看上去比她的實際年齡要蒼老許多,她說她男人丟了,確切地說是不要她了。

女人說這話的時候拿起了一根香煙,吞雲吐霧間,冰冰看見了她那顆絕望的心,女人說她是剛畢業就認識了她男人的,那時候男人開了一家貿易公司,公司不大,但是做得很精。

男人能力很強,外國有很多客戶,那年她投了一份應聘前台的簡歷,沒想到第二天男人就親自給她打電話,不過沒讓她做前台,讓她做了秘書。

90後酒吧女坦言︰“沒有錢的女人,才容易上有錢人的當”

03

他給女人畫了一個很大的餅,說要帶著她提升一個甚至幾個台階,要讓她跟著他滿世界走走,長見識。這樣一個男人站在面前,想必沒有女人會不動心的吧。

第一個月工資她拿了比她同學多幾倍的工資,她以為自己走了天大的運氣,能遇見這樣一個好人,她也就順勢跟了那個男人。

她跟著他走了很多地方,那些都是她以前連想都不敢想的,不過,每當她提起結婚的時候,男人就沉默了,男人說人應該以事業為重,他目前的狀態還沒有達到自己要求的標準,他也希望她能再上一個台階,女人信了男人的話,等他的成功,也等著自己的蛻變。

可是誰曾想,有一天辦公室來了一個女人,說自己是老板娘,她這下有些慌了,就像做夢一樣,她莫名其妙地成了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本來就是受害者,可是她卻等不到他的解釋,還被老板娘狠狠扇了兩耳光。

滿腹的委屈無處去說,她對他還有感情,可是恨意更多,她想要一個解釋,可是他從那以後就再也沒去過公司。女人說,當時自己真是太傻了,還以為她遇到了真愛,她以為男人大把大把給她錢花就是愛她,其實那對他來說不過是金錢和肉體的交易罷了。

90後酒吧女坦言︰“沒有錢的女人,才容易上有錢人的當”

04

冰冰每到這個時候只是給客人的杯子里倒些酒,其余的,她知道自己根本幫不上忙,她只能做個傾听者,听他們一個個失意的人訴說心事,然後自己在這些故事中找到些人生的經驗。

冰冰听到和看到的這些事,大部分和金錢有關,不是男人用錢騙了女人,就是女人因為錢跟男人鬧翻了天,不過這些失意的女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她們本身沒有錢,卻又因為或者急用或者虛榮等等原因遇到了有錢男人,本以為自己會麻雀變鳳凰,結果卻是遇到了感情騙子,最後被人用僅有的少得可憐的錢騙取了感情。

每听到這樣的故事,冰冰就告訴自己,錢真的很重要,她能讓一個女人失去判斷,失去自我,所以她得拼命賺錢,讓自己有錢,這樣才不會輕易上男人的當,才不會因為一點點小恩惠就失去了自我。

很多人都說女兒要富養,就是怕一個人在幼小的時候物質太匱乏,長大後被那麼一點點恩惠就能騙走,大概有女兒的家庭都是這麼想的吧。

女人要有錢,但是必須要靠自己的能力去賺,而且不但要有賺錢的能力,更要有辨別真偽的能力,否則,一不小心就會遇到感情騙子,見過那麼多活生生的例子,冰冰知道,這可比缺錢的滋味難受多了。

€€END

今日話題互動︰物質女人有什麼特征?

歡迎積極留言參與。

90後酒吧女坦言︰“沒有錢的女人,才容易上有錢人的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海戀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18 22:05 , Processed in 0.01373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八大行業交流平台) ⛔️未滿18歲請勿瀏覽

Copyright ©👉 歡迎光臨 2024 台北✅八大行業,找工作,消費資訊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