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酒桌上講好提酒詞


酒桌上每個人難免都要提酒講幾句話,別看幾句話,關乎你的人格魅力,關乎你是否在他人心中印象如何。有的人不會講話,端起酒杯,臉漲的通紅,尷尬的語無倫次,最後只能這麼說,‘’啥也別說了!全在酒里了!
‘’一口干了,我可以告訴你,你這杯酒白喝,因為你的這句話不可能在別人的心中產生共鳴。可見,酒桌上講好一句話是多麼重要。我告訴你講幾句話的簡單模式,你要記住這樣一種層次,昨天,今天,明天。或者過去,現在,未來。我舉一下例子,你端起酒杯,站起來說;‘’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你們好!很榮幸能和各位相聚在這里,過去,我們都忙于各自的工作,隨然相識但卻沒有機會相聚,今天,天賜良機,讓我們歡聚一堂,共敘友情,看到大家事業輝煌,是我學習的榜樣

通過今天的相聚,相信,在明天的歲月里,我們一定會成為更好的朋友,互相學習,互相激勵,最後,祝願大家家庭幸福!身體健康!事業有成!來!讓我們共同干了這杯酒!你看,掌握了這樣一種講話邏輯,你就會很有章法,按著這樣一種脈絡去講就不會亂,讓人听著,你的講話很有水平,你就會在別人的心中留下美好的印象!

酒店經紀人在加上全方位的照顧,我們會為妳作酒店上班最好的規劃與安排,我們公司有專業的女姓褓母負責照顧與服務,及專人指導上班技巧和經驗傳授,真善美經紀公司經營的類型,型態上有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吧,飯局,SPA會館,商務兼差..等!可供選擇不論是要正職,兼職或是短期打工, 假日兼差我們皆歡迎你加入!


1.需年滿18歲.有無經驗.正職兼職(假日班.PT班.學生寒假,暑假打工)均可。

2,保障日薪制(日保5000~12000起)+小費現領.酒店上班,酒店兼職或假日兼差皆可試做!

3,上班自由很彈性.時段下午3:00~凌晨6:00可任選時間.讓你酒店上班無業績壓力。

4,有金錢上的困難.可先預支(不收利息)酒店上班,酒店兼職,者皆適用。

5,工作內容:唱歌.聊天.基本桌面服務,帶動包廂內氣氛陪客人玩遊戲、聊天談心維持最佳互動關係。

6,本公司旗下的酒店小姐有專業的女生褓姆負責照顧與雜項類服務。

7,專人指導上班應對技巧和經驗傳授無經驗,兼職,打工,兼差或學生皆可。


別再猶豫不決,給自己一個機會,才能解決問題快+ 酒店經紀LINE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