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3|回復: 0

小說︰美女在酒吧做服務員,客人做出了過分的舉動,她...


————酒店框第 一次酒店 一個人叫傳播台中 一個人 酒店,酒店刷卡酒店消費
04_avatar_middle
11 11 65

註冊會員

  积分信息: 
威望:0
金錢:54
貢獻:0


  聯系方式0989-345-988: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20-11-10 23:19:17 | |閱讀模式
小說︰美女在酒吧做服務員,客人做出了過分的舉動,她...
這天晚上,如常,付方為來到酒吧,要了瓶紅酒,然後就在卡座上消磨時間,主要目的是為了等莫舒下班,然後送她回家。在同事的眼里,莫舒和付方為是正在交往的一對,而莫舒沉默寡言,不愛與人交流,也從未對她和付方為的關系做出解釋。和莫舒在酒吧一起上班的有一個女孩叫葉瑜,平日里和莫舒走得比較近,這是一個比較奇怪的女孩,思維跳躍,有時候說出來的話總讓人跟不上。


這天晚上,葉瑜和莫舒聊天的時候,告訴她:“其實我有病,我兩年前曾在精神病院住過一段日子,現在還一直在吃藥,不過你要替我保密!”莫舒正要說些安慰的話,經理卻突然叫她的名字,說:“莫舒,001號VVIP包間里的貴賓點名要你服務,你趕緊去招呼一下!”莫舒拿起點酒單就要趕過去,經理拉住她特意囑咐道:“你一定要給我把里面的客人服務好了,那些人,我們得罪不起!”“嗯,我知道了!”莫舒打開包間門,竟然看到了章銘修!他慵懶地靠在沙發上,玩著手機,沒有發現她。兩年不見,他沒什麼變化,只是身上多了些頹廢氣質。莫舒無意中看到關于章銘修的新聞,說他去TW開發一塊地皮,這兩年他基本上都在那邊。


他生意是做得越發紅火了,人也變得更加忙了,所以這兩年來,竟然沒听到他和顧溪悅結婚的消息。按道理,他們既然如此相愛,他們之間也沒了她這個障礙,應該早早修成正果才對!“請問各位想點些什麼?”莫舒對其中一個看起來像是能做主的男子問道。“你就是莫舒?”男子抬眼打量著莫舒,漫不經心地問。“是。”此時,莫舒已經感受到來自章銘修那個角落,投射過來的視線,不過她不會抬眼再看他一眼,她與他,再見便是陌路。莫舒記下男子點的酒水和下酒小吃,便離開了,剛到門口,就听身後傳來男子的調笑聲說:“章總覺得這妞怎麼樣?


有人給我介紹說,‘夜夢’有個叫莫舒的,挺有趣,讓我勢必拿下,現在一見,果然很對我的胃口,你猜猜我幾天能把她騙上床?”章銘修兀自低著頭玩手機,淡淡道:“原來林總喜歡這樣的!在我看來,普普通通,也就那樣!”“是嗎?”林永程意味不明地笑著說,“我還說你要是感興趣就讓給你呢!那我可就要大膽下手嘍!”章銘修結束了TW的項目之後,最近又來B市,


和林永程合作開發這邊的新城市項目,所以接下來,他會長時間待在這邊。對于林永程的人品,章銘修不敢恭維,不過在商言商,以商業價值和利益出發,他也只能選擇和他合作。莫舒听到了林永程那番戲謔的話,心里自然對他有了戒備,放下酒水,就要立馬離開,卻被林永程一把拉住手腕,說:“莫舒小姐,陪我們喝一杯吧!給,這是給你的服務費!你要是表現好了,錢少不了你的!”猝不及防,莫舒的襯衣里被塞了幾張票子。“對不起,我們這里不陪喝酒的!”莫舒盡力陪著笑臉。“莫舒小姐是嫌我給的錢少嗎?”林永程笑著,又掏出一疊錢拍在桌台上問,“這樣夠不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海戀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4 12:29 , Processed in 0.01203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八大行業交流平台) ⛔️未滿18歲請勿瀏覽

Copyright ©👉 歡迎光臨 2024 台北✅八大行業,找工作,消費資訊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