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1|回復: 0

在酒桌上和陌生人打交道,記住這3個實用話術模板就夠了!


————酒店經紀的話術– 紅牌酒店小姐手腕教學
04_avatar_middle
11 11 65

註冊會員

  积分信息: 
威望:0
金錢:54
貢獻:0


  聯系方式0989-345-988: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20-11-16 16:38:55 | |閱讀模式
導語︰在酒桌上和陌生人打交道,記住這3個經典實用話術就夠了!話不多說,直接奉上干貨!
在酒桌上和陌生人打交道,記住這3個實用話術模板就夠了!

一、拋掉個人主義你要學會審時度勢,在飯局上應酬和陌生人說話,想讓對方更快的接受你,最好的方法就是在聊天的時候,少說︰我這個人怎麼樣,我以前做過什麼事,我的一切。建議︰在以上你說的這些話後加上︰你覺得呢?你怎麼看待你的過往經歷呢?我覺得你和我肯定不一樣吧?聊天就是有來有往,你對這個話題有了見解,再把話語權交接給對方,很容易讓別人對你產生好感。
在酒桌上和陌生人打交道,記住這3個實用話術模板就夠了!

二、怎麼快速拉近關系?或許你覺得在酒桌上大家只要喝酒就可以交朋友了,其實說話也要注意分寸,你在聊天的時候可以多多嘗試使用︰我們、咱們、大家伙、哥們兒等這樣的詞匯。話術︰我們今天這個朋友交定了,大家都是敞亮人,咱們將心比心,以後有事打電話,哥們兒保證隨叫隨到。

在酒桌上和陌生人打交道,記住這3個實用話術模板就夠了!

三、為什麼不能開玩笑?在酒桌上你可以隨意和你最要好的朋友開玩笑,但是陌生人對你不熟悉,你也不了解對方的性格,看似善意的玩笑,實則會造成話題終結,最終導致冷場的局面。建議︰在這種場合,拿自己開涮是最明智的處理方式,沒有人會在意一個自嘲的人,而且對方會覺得你還是個很有趣開得起玩笑的人。話術︰我長得丑難道就不能交一些帥一點的朋友了嗎?


結語︰不管在什麼場合,好好說話,多個朋友多條路,希望以上3個經典實用話術對大家有所幫助。


台北市東區、信義區便服店、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酒店、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免經驗、供住宿、長短期皆可、寒假暑假學生酒店、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在酒桌上和陌生人打交道,記住這3個實用話術模板就夠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海戀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18:01 , Processed in 0.014059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八大行業交流平台) ⛔️未滿18歲請勿瀏覽

Copyright ©👉 歡迎光臨 2024 台北✅八大行業,找工作,消費資訊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