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4|回復: 0

扒一扒酒吧中的那些專業術語,別讓別人看不起奧!

02_avatar_middle
8 8 32

禁止訪問

  积分信息: 
威望:0
金錢:24
貢獻:0


  聯系方式0989-345-988: 

online_member 發表於 2020-11-16 16:34:08 | |閱讀模式
先解釋詞語︰

高台,就是指在吧台周圍一圈座,人直接坐在吧台旁邊。一般是給身的人坐著的。

扒一扒酒吧中的那些專業術語,別讓別人看不起奧!

吧台,就是有調酒師站在中間的一圈桌子。可能也不是桌子...我也不知道那怎麼形容。看見有調酒師就是吧台

小蜜蜂,就是普通酒吧里的駐場,陪你聊天喝酒的。收費看地方,我在北京的話五百最貴。因為收費貴的好酒吧一般都沒駐場,次酒吧又不敢收太貴。

陪酒小姐-PR、撩菜-找女孩子、盤菜-把女孩子忽悠帶上床的過程、發菜-給別人介紹女孩子。女人叫菜,男人叫湯;所以撩湯,盤湯,發湯是一樣的道理。

扒一扒酒吧中的那些專業術語,別讓別人看不起奧!

通常而言,在酒吧中周日到周四比較便宜,一般沒有最低消費。人也比較少。周五、周六反之。洋節日人最多,沒卡的估計要買門票門票200-400。

價格︰吧台人均200夠了。卡座︰最靠近舞池最大的那個最貴一般最低消費7千起(一般坐這個卡最中間位置的人就是今晚的金主);最遠的一般最低消費3千。包廂︰靠近大廳隔著玻璃能看到外面的︰1萬5起。里面包廂有專門打碟的要3萬起。具體到一杯酒,一瓶酒多少錢就自己看菜單,看菜單不丟人。以上價格是上海一線酒吧價格。

扒一扒酒吧中的那些專業術語,別讓別人看不起奧!

玩什麼︰色子類︰吹牛、梭哈、1-6等;簡單粗暴類︰石頭-剪刀-布、黑白配、5-10-15(以上介紹的玩法是比較普遍的玩法,具體怎麼玩請自行百度)。

作為一個學過調酒的人,去酒吧很多時候都是問美妞(服務員),來,給我來杯酸口的,基酒不要伏特加,清爽入喉的,然後美妞就會給我推薦某某,還有比如肚子餓了在酒吧點了份炸雞,吃完有點油膩,再次呼喚美妞,來,給我來杯酸溜溜助消化的有茴香酒成分更好美妞會屁顛屁顛給我上一杯好喝助消化的酒,去他娘的專業術語,實際更重要,我說的一般是日式酒吧,市面上坑爹的亂調酒的酒吧也是不少的,那種去不去也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海戀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4 11:57 , Processed in 0.01312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八大行業交流平台) ⛔️未滿18歲請勿瀏覽

Copyright ©👉 歡迎光臨 2024 台北✅八大行業,找工作,消費資訊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