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兼差工作了解酒店】其實沒有想像中恐佈

(便服酒店.制服酒店.Piano Bar.ktv.派對.商務連誼會) PT , 正職 , 兼職都可以唷 !
工作內容: 在包廂內坐檯與客人互動。唱歌、哈拉、帶動包廂內的歡樂氣氛、陪客人划拳、聊天談心、維持最佳互動關係。桌面清潔。
工作時間: 以店家營業時間為準!從下午2點至凌晨6點皆有班可上,時間都彈性.但要滿7小時。


正職:一個禮拜要滿5天班
兼職:一個禮拜至少要3天班,如果困難可在溝通
正職:月領8~10萬元以上+小費自拿
兼職:日領5~8千以上+小費自拿

薪資核發須以實際上班狀況發放,絕對不會無緣無故扣押。服裝儀容:公司提供髮型師、化妝師、衣服租售、我們是專業的酒店經紀公司,而不是一些普通的小經紀我們和各家酒店有非常良好的關係。

除了提供給妳良好的工作環境以外,並以你個人條件給予正確的建議,相信以我們的專業再加上全方位的照顧,一定可以為妳做最好的規劃與安排。讓妳找到最理想的工作環境與店家,並給予妳最大的利益。

我們決不會欺騙,也不可能勉強妳做不願意做的事。這是我非常堅持的地方不會要求簽任何合約、不收任何費用;那些東西都是在嚇唬人的在上班以前我們會帶你去店家面試和觀看可以找朋有或家人陪伴過程中店家會當著妳的面和我們的面馬上給妳答案。

也可以讓你看見店家小姐實際上班的狀況如果不喜歡也可以在另外看別間店家 , 就算現再不打算進入這一行如果有什麼問題還是可以向我提問
我很樂意為你回答唷~

順便讓你們了解酒店其實沒有想像中恐佈就算你不是我們的妹妹也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們當個朋友唷!


分類